落尘小说网

落尘小说网>我家有个外星人 > 第7章 回到学校(第15页)

第7章 回到学校(第15页)

姜小满:“滚下去记得带书包。”

星韵:“不建议。会造成身体损伤,并导致上课迟到。”

很好。

一个青梅,一个外星人。

她们都不支持我滚下公交。

这让我感受到了极其离谱的人道关怀。

到南川大学东门的时候,早课前的人流已经很密了。

校门口那块刻着“南川大学”的石碑在阳光下很有仪式感。

以往我看见它,心里只有两个想法。

第一,我又回来了。

第二,我作业写完了吗?

今天不一样。

今天我站在校门口,看着身边的星韵和姜小满,心里只有一个想法。

我想退学。

当然,只是精神上退一下。

实际操作暂时还不现实。

南川大学的早晨很有校园感。

主路两边的梧桐树还带着夏末的绿意,风吹过的时候,树影落在路面上,碎成一片片晃动的光。

学生们背着包往教学楼方向走,有人边走边啃包子,有人低头刷手机,有人一脸绝望地背单词。

自行车铃声从身后响了一下,风里带着校门口早餐摊的包子味、豆浆味,还有梧桐叶被太阳晒过后的淡淡青涩气息。

这一切本来都很普通。

直到星韵踏进校门。

她已经不像刚来我家时那个异常访客了。

但她也不像南川大学普通学生。

她更像某个建模师不小心把渲染上限拉满,然后把角色丢进了现实校园。

米白色卫衣让她看起来年轻了些,百褶裙和运动鞋把她拉近到大学女生的范围里。

可她的眼睛太安静。

皮肤太冷白。

站姿太端正。

连看校园主路的方式都不像在“逛学校”,更像在读取某个教育生态系统。

于是路过的人开始回头。

一个。

两个。

三个。

再然后,回头率变得明显起来。

我心里发凉。

商场里星韵已经很显眼了。

但校园比商场更可怕。

因为商场里的人看完就走。

完结热门小说推荐

最新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