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?”
听大校这么一说,弹幕上无数问號闪过。
京东粉丝已经想骂人了,这小子是跟京东有仇吗?
非要在这个时候开奶?
可是转念一想也不对,京东有尺帝在,多少算管狗半个主队了。
在lpl很可能是唯一主队。
今天这比赛,他没有希望京东输的理由,大概率是真在这正经分析呢。
大家仔细一想说的倒也没什么毛病。
斌哥跟369这两个上单,风格確实不同。
你说对线能力肯定是斌哥更猛,可是打团能力还是369更好一些。
斌哥很多时候打团確实太臭了,玩个上单从来不想著抗伤害,只想著去打收割。
有时候能让他打出名场面,可大多数时候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上次打陈博,斌哥绝对是吃了心態上的亏。
被陈博单杀之后觉得没了面子,就想著硬弄陈博,非要操作回来重新找回面子,结果就是被陈博给突破了。
你在著急找对面机会的同时,自己也是给出不小的破绽。
可369毕竟是春季赛一阵上单,去年夏季赛就打的相当出色了。
在教育新人这方面,九哥怕是不会像斌哥那样掉链子。
而且京东打野这个点不容忽视。
去年左手跟尺帝这对双c还没来之前,京东最擅长的就是打上野节奏。
永猎双子不是跟你开玩笑的。
kanavi的打法是出了名的不惯著。
打法比较装的选手,比如马头跟哥哥,看片碰到他们下手都比较狠。
你一旦上去装了,他是真的要弄你。
陈博目前比赛不多,只有上一轮打blg可供大家参考。
就那三场比赛来看,陈博这打法也属於比较激进的。
这种一旦打的不好,那就是“装”了,所以陈博今天在线上的压力可能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了。
退一万步说哪怕真给陈博在上路打出了优势,edg还是未必能贏。
京东这双c接管比赛的能力,確实比blg要强很多。